新兵日記 阿桑 隨手拍 花蓮 首爾 

視覺係樂團X JAPAN團員Hide 往生記事
原X JAPAN吉他手 HIDE/松本秀人 1998年五月二日清晨七時許 於自宅上吊自殺 享年33歲 最終更新日期1998.5.11 PM 4:00YOSHIKI給HIDE的祭文   hide,到現在還記得,初會那一日的事情。沒有互相自我介紹,就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那樣自然的開始說話。  「我是hide,Saber Tiger的。」  「我是YOSHIKI,是X那個團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像親人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何時會開始一起玩團,我有這樣的預感。  在加上PATA和TAIJI之後,跟同班同學TOSHI一起,後來就只是等著hide加入了。那時,hide說「YOSHIKI,我不做音樂了。」「嗯,跟我一起組團吧」我邀請他,不知拒絕了多少團的邀請的hide,乾脆的說「好,我加入,從今天開始也是X了。」  在這樣的話語中,只有約定一件事。「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請不要後悔這個決定。」  在之後賭上性命,並不是快樂的道路。在這個社會裡,並沒有這樣染著頭髮的華麗的很帥的團。無論是到哪裡,只被人認為是奇怪的團。  沒有錢,在公園裡不斷修理著引擎壞掉的車的夜晚,但是非常快樂。在一起就非常快樂,經過五年,我們的夢想達成了。  在暴風雨般的日子中,hide支持的迷失的我,說「如果沒有YOSHIKI的話,也不會有今天的我」。現在,我想要用無數倍回敬給你。「如果沒有當初的相遇,也沒有今天的我。」  X有非常多的故事,這絕對不是解散。在主唱辭職的狀況下,暫時解散是為了給歌迷交代,已經約定了要在2000年復活。hide常驕傲的說「我到現在仍是X JAPAN的hide」,但是為什麼,丟下我們了呢?  現在雖然非常的痛苦、非長的悲傷,但是不得不說最後一句話,一直到現在都非常感謝你。一直到現在,還有到將來,我、我們,對hide的愛是不會改變的。團員終其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X JAPAN也永不改變,在這裡發誓。所以,請你永遠守護我們。
X JAPAN團長 YOSHIKI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