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世足預測 辣媽 踩踩樂 iphone 

可悲的自尊
因為捨不得所以緊握在手刻意刺激對方只為得到他的注意愚昧...又可悲到最後不僅傷了自己他,亦無動於衷珍惜...把握知道,卻難做到我們的分開,也許只為了自尊只為了一口氣有人問我是什麼導致彼此還在意對方卻走上絕路?我想了想其實,真的只是小事講出來,很好笑因為聽的人都知道...這種理由分開,愚蠢至極常說,感情中,不可死要面子有時候先低頭,並不代表認輸而是不想失去對方然而,卻還是常常犯了同樣的錯誤因此,走上絕路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已經可以為了心愛的人而先低頭過去的歷史,也如此證明而這次,不是我沒低頭而是你已疲憊老樣子,我尊重你的選擇於是,我也只能放手我知道你會愛上別的女人因為你心裡,是空的,沒有任何人佔據我,嘗試自己沒嘗試的任何事都好,不想讓自己空下來項鍊,手鍊,我還是戴因為那是,曾經你的真心,是那麼的真誠並且保護我,代替你來保護我〝妳遲早會回到某個人身邊〞我也如此希望雖然,〝某個人〞,已經走遠,並且不再回頭了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