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夏天 走山 巴黎 哺乳 

我是懶人
當了英文小老師後啊,發覺日子跟學藝差不多忙耶,英文是標準的"小考不斷、大考連連"的那種科目,所以呢,自然就會有登記不完的成績找上本懶人(噢,這是最主要的"工作內容")!發下去當練習的考卷也要想辦法以最懶的方式公佈解答~話說前天和昨天我很拼命的把空英送我們的11張單元卷一鼓作氣發完,43X11=473噢,我發了473張考卷呢,難怪我手有點小痛(職業病!?),餘卷很多,因為他給了我們每份50張考卷,哎唷,有少考卷的同學快點講喔,每一份都有多,不快點講的話我就要拿去當計算紙了!(我現在計算紙很短缺喔~補習班傳單是學校用的)好啦,重點不是這個~既然是發下去當練習的東西,自然就要公佈解答,只是,我很懶得抄黑板,(因為國中抄了五學期的黑板抄到怕嗎?)而且搞不好抄個半死也沒幾個人會想到要去對答案,真是有夠吃力不討好,所以呢,我選擇對我而言是輕鬆又方便又快樂的方式,就是把它po到我的無名上啦,這個設密碼是一定要的,要不要是有有心人士想要做不良利用,到最後卻賴到我頭上,那我可真冤大頭啊!只是我在想,雖然說大部分的同學家裡都可以上網,通訊錄沒丟的話也知道我的無名帳號,所以要上來對答案不成問題,(只是要快,因為我部落格文章新增速度我自認不慢,要在首頁找到的話,一星期內是最佳期限)只是有些同學搞不好不能上網耶!嗯,這會不會有點小小不公平?......well,沒關係啦,反正解答在我這,想要的話隨時都可以來對,(可是別想跟我要第一回和第八回的答案,放心,我可是有良心的,我沒去背那兩回的答案,反正做這種事情既無意義又傷害個人名譽,划不來。)
希望我這種公佈答案的方式沒有影響到部分同學的權益喔。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