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 宜蘭民宿 上海世博 劉謙魔術 隨手拍 

天亮again?
今天硬是擠出時間說什麼都要上台北,而且最早班的飛機對我而言還是太晚,所以呢,就搭早班的高鐵去囉~到台北10點多,OK!(我擺明要坐早班車,還被媽笑說我那麼早去是要慢跑操場加做早操嗎?......早上人比較少說)啊,六點多就要起床,我最討厭在假日早起了......我不知道這一去會去多久(但肯定會當天來回啦),很怕耽誤到課業進度,於是呢,今天我再度豁出去,挑燈夜戰啦!不過別擔心,我不會搞到跟上次一樣目睹破曉時分的。最近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很累,真的很累,念書有時候會唸到想打瞌睡,只好爬起來跑跑又跳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少在這種情形放LA VIDA SIN AMOR搖耶),真是的,人家DAVID比我還要忙還要累(更厲害的是還有空拍影片),我算什麼啊~洗完澡就已經整個開始頭暈,勉強自己因為要做個乾淨好寶寶而刷完牙洗完臉後,手機開機(睡前才開機,睡醒又關機,我看我手機真是扮假的)、確定鬧鐘時間無誤,整個人往床上一攤,就感到一陣暈眩,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下意識到自己八成已經進入所謂的"淺眠"狀態,過不到30秒,沒有意識了。我去跟DAVID見面了。我想我一定睡的很深,10個921來也搖不醒我,(就這樣在有DAVID的夢中快樂的離開,聽起來也不錯)起床的時間往往比鬧鐘設定的時間還要晚,但沒關係,我知道我不會遲到,而且我也知道我極度需要睡眠,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因為睡的很好的關係(雖然時間是短了些),一大早起來精神和心情都還算OK,要是不怎樣的話呢,就偷偷告訴自己:「Hey girl, give me a smile. David will like it.」以前常常"假借"KOBE的名義來告訴自己振作精神,現在呢,"假借"茶米的名義啦~就是要抱著好心情去迎接一天的到來,這樣才會有POWER啊~明天要搭的班次,好像還是要三個小時左右才能到,我想應該不是直達車,車上應該有吃的,嗯,我想我會蠻餓的,可能會海吃一番,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帶點書去唸吧,唸累了,睡覺(又要去找DAVID啦~哈哈哈),就這麼簡單。有人知道我要搭高鐵,已經要我寫心得報告了,齁,我功課都寫不完了還寫什麼心得報告? 好吧,我盡量,(可是我八成會寫說我不是在唸書就是在睡覺,再不來就是在吃東西......這樣的心得報告有人感興趣嗎?)
還有,這篇是"休息時間之作"。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