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脫衣 墾丁 波斯菊 金曲獎 

瑞典
原本以為這個周末會是你們最後一個閒週末,沒想到,你們在踏上墨西哥的土地之前,已經先到瑞典晃過一趟、上了個通告啦!(我應該沒搞錯吧,那節目應該是在瑞典錄的)那個女主持人我好像有印象,不知道她是不是在一個葡萄牙節目上跟熟卡來一小段華爾滋的那個?天啊,一身淺綠色禮服居然又是耳機線又是麥克風的,雖然線是透明的,可是還是有點小破壞禮服的美感!原本以為節目是講英文,結果一看,好像講的是瑞典語,節目前的開場我只聽的懂"IL DIVO"兩個字,不過訪問我知道是用英文啦(用瑞典語你們也聽不懂),而且每個段落會有一個男的跳出來翻譯~應該是翻譯成瑞典語吧!節目還有訪問的影片我都看過了,(節目的影片花了不少時間下載,我就掛在那邊讓他跑然後自己乖乖唸書去)咱們的IL DIVO唱WITHOUT YOU,熟卡和茶米還是唱這首歌的老樣子,彷彿沒吃便當,嘴巴張大到像是要把麥克風吞下去似的,副歌還是熟卡的獨秀(他唱的太開心?),不仔細聽,要聽出其他三人的聲音似乎有點難呢!在歌聲中,有一對舞者在舞池中央跳舞,那對舞者有這樣的配樂應該感到萬分榮幸吧,跳舞原本就是要笑,加上有這樣如此特別的配樂,難怪笑的特別開心,他們也真的跳的不錯,特別是在副歌有一段"啊~~~~~"(好像很難描述是哪一段)的時候,那個女的整個被舉起來轉啊轉,真的是太厲害了,結束時我記得SEB還有不知道誰有給舞者小小掌聲鼓勵吧,要是他們是台下的觀眾,我看他們就不會這麼"拘謹"~現在算是初春,位在北歐的瑞典應該還是蠻冷的吧,我看過照片,有些歌迷都還穿大衣戴手套哩~不過我想永夜的情形應該多少會好一點,這種東西,對跑遍世界五大洲的你們來說算稀奇嗎?聽說,瑞典是個很漂亮的國家,當然了,最讓我稱羨的是當地的福利與教育制度,咱們台灣讀書貴的要命,聽說瑞典是免錢讀到大學啊,真好。我印象中你們好像是六、七月要到北歐吧,(瑞典、芬蘭我知道都有,挪威有沒有就不確定,也不想查,我很累。)屆時是夏天,北歐的夏天熱嗎? 會熱到可以穿短袖T-SHIRT加短褲到處跑的程度嗎? 還是要穿件薄長袖?嗯,不知道不知道呢~而且夏天的北歐可是永晝呢!晚晚睡,太陽還是高高掛,吃晚餐宵夜的氣氛和早餐午餐幾乎一模一樣,
北歐這種不是永晝就是永夜的生活還真讓我有點無法想像呢~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