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 紙箱人 辣媽 動漫 美腿 

退一步為他人想想
一個故事: 在一條街上,有張和李兩戶人家;當經過張家的房子, 總會聽到裡頭吵吵鬧鬧的,不是打架,就是哭罵、摔東西的聲音; 而對面的李家,總是聽到一家人輕聲細語,大家相敬如賓, 笑聲不斷。 有一天,老張遇到了老李,於是好奇的問:「奇怪? 為什麼你們家總是笑嘻嘻的,從來沒聽過你們爭吵耶~怎麼做到的? 」老李說:「我們家的每一位成員都認為自己是壞人, 而你們家總都認為自己是好人。」 怎麼說?怪哉~天底下哪有人說自己是壞人的啊? 老李繼續說:「有一天,我看到樓梯的正中間放了一個玻璃杯, 是阿德之前放的你們家阿聰經過時,不小心踢翻杯子, 還割傷了自己的腿,你猜他怎麼說?阿聰馬上就破口大罵:〝阿德! 一定是你放在這裡的對不對?你看看,害我踢到了,還割傷腿, 你看要怎麼賠!〞 阿德馬上就回〝是你自己眼睛大,走路沒看路的!哼!踢到活該!〞 然後呢…當然…馬上就大打出手…」 「這不是很正常嗎?」老張不解的問。 「不…要是換做是我家的人踢到杯子,會說:〝唉呀! 我真是不小心,竟然把杯子踢倒了。慘了,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踩到…〞而放杯子的人就會道歉〝對不起! 對不起!我剛剛本來要拿到樓上去的,但是突然有電話… 我忘了再回來拿…對不起〞」 「看!這樣的結果不是比較好嗎?」 老張這時才恍然大悟。 這則故事帶給我的啟示: 人和人如果在相處時能退一步,禮讓、體諒對方,就像老李家一樣, 每個人都將壞的言語收回,將譏罵轉為道歉,憤怒轉為關懷, 這樣不是很好嗎?不僅可以避免一場不必要的爭吵,少犯口業, 更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老李所說的自己是壞人,就是將過錯攬在身上的表現; 如果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好人、是對的, 那就不可能去反省周遭所發生的事;反之,總認為自己是壞人, 常會不小心出錯,那為了不再帶給別人麻煩, 一定會無時無刻地去注意、反省,不是嗎?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