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災難預言 桐花 貓村 潮T 正妹 

每天至少在他面前消失兩小時!
每天至少在他面前消失兩小時!很多女人會認為「情人間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恨不得把另一半縮小當做手機吊飾隨時掛在身上。在熱戀初期,這種話聽在男人的耳朵裡是很甜蜜,不過,要是時間一久,妳還是這樣覺得,甚至變本加厲的想占有男人的全部時間、生活,那絕對沒有男人敢愛妳。
相反的,想要男人寵妳、愛妳,妳就要學會每天至少在他面前消失兩個小時!
從演化上來看,男人天生就是狩獵型的,喜歡在外面闖蕩冒險,滿足他的獵人基因;而女人天生就是穴居型的,習慣守在固定的地方。如果把候鳥和綿羊關在同一個籠子裡養,硬要牠們過同樣的日子,還不如乾脆給候鳥痛快的一刀。
我有個表弟就遇過很可怕的女人,因為兩個人是同事,交往沒多久後又立刻同居,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會見到對方。我表弟不管去哪裡,他女友絕對都要跟到底,不管是應酬還是同學會,女方只差沒直接在他身上裝個GPS定位系統,還是撒尿在他身上劃地盤。
後來,我表弟終於受不了這種隨時隨地都要和對方黏在一起的日子,向對方提了分手,女方鬧了半天後也搬了出去。不過一個月後,女方硬要跟他見面,說要送禮物給他。表弟看到女方後,匆匆拿了禮物就閃人。回家打開禮物,卻發現竟然是他前一晚還在用的爛電視遙控器,和一個全新的遙控器,嚇得馬上報警處理。
這女人到底想幹嘛!她以為非法侵入前男友家,貼心的幫他換一個新的遙控器,男人會覺得感動貼心嗎?男人只會嚇得失禁,以為遇上了心理變態,直接報警還比較快。
男人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女人會以為檢查男人的手機,不准他和朋友們應酬,或是每天發一百塊零用金給男人,限制他的行動自由,男人還應該要寵愛她?
男人在戀愛中,並不是腦子裡根本沒有愛人的存在,只是他還有許多事務要處理,包括工作、奧運棒球資格賽,以及看最新一期的車訊,這些事情都不是愛人能夠幫得上忙的。男人只有先把這些事情處理好,才有心思想到妳。
有些女人為了提醒男人自己的重要性,交往沒多久,就送對方相框(當然裡面已經有一張兩人的甜蜜合照),在他家的客廳放了自己的杯子,在衣櫃裡擺上自己的內衣,以為男人會因為看到這些東西而甜蜜的想起她。
不要傻了!妳要是這樣做,只會讓男人覺得自己的地盤遭到了入侵,不受到尊重,不用多久就想和妳提分手,更不用說是寵愛妳。公主想占有一個男人,絕對不會像選舉前的宣傳車一樣,整天高分貝的轟炸,讓人覺得厭煩。
這也是為什麼俗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種挑戰的欲望,才會激起男人主動「想要妳」,而不是被束縛著必須愛妳。
所以我要教妳的是,想當公主就必須每天至少在他面前消失兩小時,完全的行蹤不明,會讓男人更想要妳,更想知道妳的一切。男人會因為妳的神祕感而著迷,而對愛情投入更多的心力,妳自然就能達到占有這個男人的目的。
因為愛,而想占有,這不是妳的錯,正常人都不想和別人分享愛情;我也沒說妳不能占有男人,或是要對男人採放牛吃草策略。但是,占有男人要有手段,怎麼讓男人沒發覺自己被占有了,心甘情願的在妳身邊繞個不停,這才是真正占有男人的方法。
曾經有位女人刻薄的對我說:「你們男人就是賤!看到裙子短的女生就追上去,看到乳溝深的辣妹就暫時性失憶症發作,忘記自己有女朋友。」我心裡還真是不以為然,據我觀察的結果,那些總是受男人歡迎的女人,可不一定是最性感、火辣的女人。真正會把男人迷得團團轉的女人,是在態度上吸引男人,懂得什麼時候保持疏離,什麼時候表現親切,讓男人總是心癢癢的,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已經抓到她的心了。
比方說,我以前最欣賞的女星蕭薔,就是一個能讓男人愛得心癢癢的女人,據我一個朋友的說法,她和男人說話時,總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是又有意無意的放著電,說得粗一點就是「她是不好得手的女人」。男人對這樣的女人最沒有抵抗能力,追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想逃?
這個道理其實很多女人都知道,不過,通常只會乖乖遵守到戀愛前,一旦戀愛進入穩定期,女人的占有欲就整個大爆炸,腦子也不管用了。我並不是要叫妳耍心機,在愛情中耍男人,我想說強調的是,如果妳是真心的愛這個男人,換一種他喜歡的方式,妳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妳已經在談戀愛了,先檢示一下,妳有沒有一天至少消失兩個小時以上?別老是在後面追趕男人,偶爾跑到他的面前扭腰擺臀,妳就是男人努力的獎賞。不要把自己當做橡皮糖一樣的黏牙甩不掉,否則再美的公主,男人看久了都會膩啦!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